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3/31

  今天晚上吃飯時幹了件糗事,再次證明我的記性是有問題的。

  寫單子時點了個酸辣雞排飯,沒多久服務生送來了個酸辣豬排飯,然後我就開始吃起來了,就是這麼的自然,吃了一兩分鐘,

  某B:"你剛剛是點這個?"
   我:"對阿 難道我吃錯了?" ,於是我問A:"我剛剛點了什麼?"
  某A:"幹 我怎麼會知道"

  接著,在櫃檯的剛剛那位服務生發出了小小一聲阿咦诶,總之就是發現她出錯了,把別人點的豬排飯給了我,接著就看到一隻小鳥跳過來,站在桌前沒講話,看的出來她想講什麼,但說不出口,

   我:"那我換主菜可以嗎,反正我ㄧ口都還沒吃"(他主菜是分開一碟的)

她也沒講一句話,如釋重負的邊傻笑邊點頭的拿走了,沒多久,再把我的酸辣雞排端來,一樣沒講話,邊傻笑邊靦腆的雙手遞給我,

   我:"不好意思,剛剛我也忘記了",講完那隻小鳥就又跳走了。

為什麼會講到她呢,因為她長的很可愛,加上看到她那欲言又止的換菜,實在很有趣。能在生日這一天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和糗事也算是個不錯的禮物吧。

  恭喜,你已經25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