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Billie Jean

  緬懷一下我所認識的第一位MJ,



Billie Jean is not my lover
She's just a girl who claims I am the one
But the kid is not my son~

  沒想到我高中買的萬夫莫敵竟然是他最後的專輯,剛買的時候把unbreakable都快聽爛了
  Unbreakable


  這是另一首我很喜歡的
  Ja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能不回這篇..
我國小開始聽M.J

正版有dangerous . 精選(2CD) . blood on the dancefloor.
還有Invincible(燒的)

雖然我覺得他漂白前比較自然比較帥
顫慄.dangerous.you are not alone.stranger in moskau, beat it 這幾首我最喜歡聽

Unknown 提到...

我不喜歡R.I.P這字眼說真的
從國小開始聽M.J
只是到高中後被西川貴教取代第一的地位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出專輯了吧

...不過現在西川也沒落了

我買的有精選2CD, Dangerous危險之旅,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燒的是萬夫莫敵Invincible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跟dangerous 也很好聽

........最喜歡的歌是"thiller"吧

他生前很喜歡小孩 所以有一些人道關懷的歌也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