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偶然發現

  剛剛看完公牛vs爵士98年季後賽第一場的經典回顧,雖然只看了第四節和延長賽,但經典依然還是經典,stockton真的是很紮實的後衛。看完了jordan繼續轉遙控器,無意間轉到了星光大道,從第二屆覺得演戲多於演唱後,就很少再看了,已經進入踢館橋段的第三屆,主持群依然不變,四大天王加上陶子,只是竟然還串個大學生了沒的阿怪來踢館,唱的是還可以,不過看來看去感覺沒什麼特殊的人,直到最後一組出來,一個長髮rocker VS 徐佳瑩,歌曲是張雨生的<我期待> VS 自創曲<圓舞曲> ,敢唱張雨生的沒有兩把刷子大概也不敢出來現,倒是自創曲的那位一開始讓我不是很看好,一般拿出自創曲的通常都會被批的滿頭包,等我知道她是星光第三屆的創作才女已經是後來的事了,不過當我期待唱完時當下我還是很看好那踢館者,直到圓舞曲唱完我就完全改觀了,最後徐也不負眾望以5分之差保住席位。

副歌第二段


她不想忘記了 徐佳瑩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她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偶爾轉到這節目也是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