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電影日

  今天一直下雨,早上就看了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晚上則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兩部都是不錯的國片,不能說的秘密沒看之前以為是部普通的浪漫愛情片,沒想到看了之後,還真的是部浪漫愛情片,不過帶了一點點的懸疑,而且帶的有點牽強,不過他走的風格還不錯,加上桂綸美真的加分不少,因為每次看到她,就會讓我想起我表姊。

  早上看的情非得以是部偽紀錄片,記述豆導要拍部情非得以之武昌街起義,然後就是找資金找人的過程,還有和女朋友張鈞甯的分分合合,裡面有幾個客串的腳色,最讓我震驚的應該是丁寧陪蔡董喝酒那段,她真的很會演,比張鈞甯好多了,張看久了感覺招數就那幾招,和我之前在夢遊夏威夷裡看到的她少了一點清新感,可能因為她在夢遊裡演的是個傻子,對我會有些混淆吧。找完蔡董後豆導和陳導在車上罵了一段,

豆導:"你雞八缺錢阿,操你媽的B,十萬換一百,我他媽今天就撇十幾了,操他媽老機掰"

  所以有志要開店的朋友們要記住,找金主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