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LION 黃的週末

  這周他只有放六日兩天,於是前幾天就打來要找我順便借住一晚,沒想到我竟然答應了,馬的,那天我大概是神智不清吧。

  於是,星期六早上一早就被他電話叫醒,我騎到市區去找他,吃完早餐後跑到麥當勞吹冷氣聊天,中午吃他推薦的便當店,不好吃,但我還是吃完了,那傢伙卻還是一樣在做毀滅地球的事,下午在我房裡打個電動避太陽後就直接去壽豐車站吃冰,五十年老字號甘蔗冰,















他的甘蔗冰還滿好吃的,不過名字我沒記,就只記得壽豐車站出來右轉的巷子裡。之後,我們到了鯉魚潭,繞著湖邊走一圈,那邊是個很適合慢跑和騎單車的地方,下次應該走走他的登山步道。









 
  

    
  今天早上又去了南濱公園走走,那邊其實是個夜市,所以早上去只能看到一堆雜亂,不過繞過夜市站上防波提,感覺還不錯,從右邊一路延伸到左邊的花蓮港,盡收眼底。最後,本來是要去佳山空軍基地旁邊看戰鬥機起降,結果那位地球殺手說九點和下午四點才有,我就放棄了,於是繞過空軍基地,到了之前環島到過的地方, 七星潭。
  


  






  總結,這兩天油錢花不少,也去了幾個沒去過的點,算還不錯。但是,那位LION黃除了早餐以外,其他餐不是說難吃就是吃不下,最後剩一堆,實在是很無言,而最重要的是,我為什麼要跟男人去一堆情侶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