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總是會有新發現

  考試期間我一直在google某人的相簿,斷斷續續了半年,總算讓我google到了,然後是加入我的最愛。最近我偶然想到,又開始google另外一人相簿,結果卻是馬上就找到,讓我有點失望,失望的不是相簿,而是那過程,太短以致想像空間太小,不過,今天又有了新發現,多了一些沒看過的資料,讓我對這人又有更多遐想了。

  我並不太喜歡照相,相片感覺太真實,沒有轉圜的餘地,它所展現的回憶太過唯一,越照越多只是讓那片刻碎的越多,所以我比較喜歡用眼睛看然後用腦袋回想那畫面,時間一久記憶越來越模糊,然後就忘了,某天聊天中就又想起了。不過我還滿喜歡看別人相簿的,跟多數人一樣,看別人照的照片比自己照的多,於是我把最近新google到的照片當作手機桌布,為什麼我會這麼做呢?

因為,它讓我的想像勃起了。

ps. 這次的key word : 劍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