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最近要辦小學同學會,8/30 or 9/6,就這兩天做表決,我是比較希望在8/30,但是這是個民主的時代,不容有個人意見撒野,其實有幾個人要去我也不曉得,在哪裡辦也還不知道,只有幾個人暱稱"敬請期待",但是我卻沒什麼期待。

  昨天問了其中一位要不要去,雖然我已經知道答案是不了,但是還是想問一問,問完的結果和我想的一樣,不克參加,於是我就開始亂聊,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寒喧,在某些方面,我覺得這人很有種,畢竟,要在異地唸四年的書是我覺得很辛苦的一件事。

  其實兩年前也辦過一次,結果竟然造就了一對班對,變成"十年的重逢",我們其他人都嘖嘖稱奇,直呼不可思議,在那些帶點冷潮熱諷的話語裡,我感受到了些許的羨慕與忌妒,回過神來,才發覺我也在其中,常常我在想,如果那時候我也有李伯恩的勇氣與衝勁,是不是一切就會不一樣了...我想還是一樣的吧,小丸子他姐講過一句話:"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後悔",在面對這種事情上,我真的很峱種,寫這篇算是對我自己某種程度的懺悔吧。

接下來我打算開始寫些奇怪的東西了,下面附一張可憐的愛將

這是前陣子我那台中了右勾拳的愛將

沒有留言: